回收二明骨架子💀♻️

怪点子又跑出来丢人了

【露中】那年,熊崽子被吭哧吭哧吭哧吭哧坑吃(上)

*段子,OOC高亮
*大概第一次写成采访形式x
*格言借梗

以下为采访内容↓

  二明:“那么,伊万先生,请问您在‘吃’这一方面没有没被王耀先生坑过呢?”

  伊万:“嗯,还不少呢koru记得有一次万尼亚刚跟小耀冷战完,小耀正窝在沙发里以葛优瘫的姿势嘎吱嘎吱地啃薯片,为了缓解我们的关系,不,重点是万尼亚也想吃薯片!于是万尼亚就凑上去亲昵地蹭了蹭小耀的脸问:‘小耀你在吃薯片啊,咋样,薯片脆不脆?’然后小耀冷着脸说:‘嗯,我再吃一片,你听听。’ 万尼亚听了,是挺脆的,但...就是连个渣也没吃到QLQ”

  二明:“啊...突然好心疼你啊,下次再有这种情况的话伊万先生你还是熊一把二话不说上去抢吧。”

  伊万:“不哦,为了大局该怂的时候还是要怂的~况且小耀套路深,一不小心就会像你爹一样被坑的很惨呐。”

  哦,高级黑。

  等会儿这咋就我爹了??这哪跟哪啊关我爸一卢布事啊王耀你男人别看中文不咋地黑人技术简直堪比蓝翔!
  二明:“哦,我爹他老人家好好的呢,倒是伊万先生你应该被坑惨了吧。”

  伊万:“哎呀☆是呢,那次小耀问我要不要吃桃,我满心欢喜地说好啊结果小耀让我去洗两个.......小耀真是屡试不爽呢,反正呐,不管什么水果,他都这样说。”
 
  二明:“这莫非就是传说中的我走过最长的路就是你的套路即使我已看清你的套路但我仍在套路中迷路!哇,高!实在是高!那么去买水果的话王耀先生也让您去吗?”

  伊万:“嗯,也不完全是,不过买西瓜这活一般我干因为小耀嫌它沉。。这多半是个考验演技的活儿,万尼亚每次就装模作样地想象在拍小耀的屁股一样东拍拍西拍拍,最后嘛...当然是拼运气拿了个顺眼的走啦~诶嘿☆”

  二明:“呃……幸好王耀先生不在场,那么最后伊万先生有没有什么小秘密可以透露给我们啊?”

  伊万:“万尼亚会告诉你我知道的那些海洋中的动物大部分都是在小耀家的海鲜大排档里认识的吗?”




  二明:“没关系,我也是......”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