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二明骨架子💀♻️

怪点子又跑出来丢人了

【露中】俩人互相吭哧吭哧吭哧坑吃(下)

*继续采访式的段子x,OOC高亮

二明:“您好!王耀先生,请问您能不能分享一些您和伊万在‘吃’这一方面比较尴尬的经历呢?”

  王耀:“可以是可以阿鲁,毕竟是分享一些嘛,那就该说的说,不该说的...小声说阿鲁!”

  二明:“那么我就洗耳恭听你们的尴尬小故事咯。”

王耀 :“嗯,先确定一下伊万他不在吧阿鲁。”
  二明:“嗯嗯,他玩泥巴去了(啥?我这可不是东北啊)大不了可以小声说嘛。”

王耀 :“那就好,你也知道伊万总是粘着我阿鲁,有一次我为了能跟亚瑟聊会天,就哄伊万吃花生米,我站着他坐着,一边聊天一边剥花生米往他嘴里塞。隔一会儿塞一个,他吃一个阿鲁。过了一会儿,我发现这次塞他不怎么嚼了,低头一看,发现塞他鼻孔里了阿鲁!为了不浪费我辛辛苦苦剥的花生米,我就把花生米拿出来又塞他嘴里了阿鲁。记得当时伊万的脸比包公还黑,赛过非酋阿鲁。”

  二明:“伊万先生怕不是要对花生米有心理阴影了,老夫掐指一算就知道你家炒菜用的肯定不是鲁花花生油~”

  王耀:“咳,好像还真不是阿鲁我用的葵花籽油故意恶心他hhh。”

  二明:“这是有什么仇什么怨……”

  王耀:“就是有仇阿鲁!记得我有一次和伊万逛夜市,在小摊上看中一样东西。摊主报价30,我说能便宜点吗?摊主说不行。于是我开始发动高级砍价技能说我就带了20阿鲁!摊主刚要同意,伊万.傻不拉金斯基同志不帮我砍价居然还装x地补了一句说我这还有钱啊☆你你你说这熊崽子还有救么?我当时就想分手阿鲁!”

  二明:“诶呦喂可别分啊我的大姑奶奶,我们这儿可还盼着你俩结婚呐~”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