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二明骨架子💀♻️

怪点子又跑出来丢人了

【露中】王葵花来告诉你关于爪机的注意事项

*简单粗暴的段子,OOC高亮
*以下行为禁止(可以选择)模仿

  “伊万!”王耀突然从伊万背后转出来,拍了拍他的肩。

  “诶诶诶!小耀,怎么啦?”伊万正专注于手♂上♂的♂活♂,被王耀这突然一下吓得心脏“咯噔”一下,差点要吃速效救心丸。

  “哈哈哈,有被我逮到看手机了!”说着王耀在伊万旁边坐下,撒娇似的把头埋到伊万的围巾里,“嗯……你这几天老看手机都不怎么鸟我哼……”

  王耀内心os:明明有句老话叫:You don't bird me, I don't  bird you 呢.....淦!

  伊万温暖地笑了,他宠溺地揉了揉爱人的头,“小耀,这几天公司开了个项目要搞事儿,我得帮着弄啊。他顿了顿:“乖,就忍这几天,啾~”

  “原来是工作啊,我还以为你玩农药呢。要是赚小钱钱的话伊万你加油哦。”说着王耀也吻了吻伊万的鼻尖。

  伊万心说什么事啊那游戏万尼亚删了哦万尼亚玩得那么差都被小耀你说信佛了我还混个屁咧。

  “哦对了!伊万白天看手机对眼睛不好。”

  “所以呢?”

  “所以你戴上墨镜看手机吧。”

  什么鬼?

  “还有啊,听说晚上把手机放枕头边充电有辐射。”

  “所以呢?”

  “我们把枕头扔了吧。”

  吓得伊万整个人都Sparta了:卧槽我媳妇是不是被死眉毛的啥狗屁魔法击中了???



死眉毛你等着...明天让你脑袋搬家去蹦迪=L=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