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二明骨架子💀♻️

怪点子又跑出来丢人了

【露中】伊万一直说杜甫是著名的蛋黄派诗人(下)

*段子,OOC高亮
*本次由W学院语文出题教育组赞助2333

  王耀为了检测伊万语文学得怎么样,给他了两篇卷子,又不舍得撇下他一个人考,于是便坐在他边上看着他写,结果看着看着看不下去了,变成了王耀一边讲,伊万一边写……

  【文言文篇】

  “帝阴养死士三千,散在人间,至是一朝而集,中莫知所出也。”正确翻译为:皇帝私下培养三千亡命之徒,分散于民间,在一时召集,众人不知道他们是从哪里出来的。可当王耀让伊万翻译时,伊万的答案是:一个叫阴的皇帝养了三千个丧尸,结果逃跑了,后来爆发丧尸,众人不知道怎么办。

  【阅读理解篇】

  “伊万,如果遇到这种让你说是如何理解这段话的题时,你该怎么答?”
“小耀,这还不简单,就说是我反复读了原文,仔细揣摩作者意思,然后突然就明白了。”

  【作文篇】

  题目:请把《过故人庄》这首诗改写成记叙文。

  “伊万,作文我就不帮你了,反正这诗你也会,自己写吧。”

  “嗯。嗯?欸欸欸这是什么啊?万尼亚怎么不记得背过?”

  结果就是伊万把《过故人庄》看成了《过敌人庄》花了两个小时,写了一个敌人在村里摆下鸿门宴,八路军指挥官单刀赴会的故事。

  王耀:你这按想象文算都不带给你分的。

评论(5)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