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二明骨架子💀♻️

怪点子又跑出来丢人了

【露中】蜉蕖(6)法师露x蜉蕖耀

*虚构,OOC高亮……依旧是短小x

您的好友:帅了五千年的王大耀持续掉线中……

  伊万弯下腰,稍稍倾斜着身子把怀里的瓷娃娃小心翼翼地放倒在自己宽大柔的床上。见小蜉蕖躺在床上,身体因为床的过于柔软而微微陷下的样子不禁“噗嗤”一下笑出了声。“真可爱~”伊万低头在小蜉蕖的额头上轻轻啄了一口,眨了眨他那紫晶般的眼眸,其中的几点亮光忽地消失了。
 
 
  他本来是想坐下来陪陪这只小蜉蕖的,要知道它的那张漂亮的小脸伊万怎么也看不够!可又想起自己要去欧尔诺多圣殿抢下那个该死的任务,只好恋恋不舍地拂过小蜉蕖的脸颊,走出了卧室。不一会儿,伊万又折了回来,轻手轻脚地把一杯水和一块俄/罗/斯/紫色包装的糖果放在床头桌上。“抱歉啊,实在没有时间做饭啦…就…给你块糖吧~”伊万一边自言自语,一边给印有向日葵的水杯加了个锁定技——这样水就不会凉了。

  “听说给糖会增加好感度哦~☆”事毕,伊万准备离开,却又突然转过身,不舍地在小蜉蕖的脸上来回蹭了几下。他发现小蜉蕖的嘴唇已经有了红润之色,双颊也粉嫩嫩的。“哦哦哦真太好了!”伊万差一点激动得惊叫出声,这意味着他不久后就能看到小蜉蕖的双眼的。“万尼亚你真棒~”伊万走时关上了卧室的门,没有锁。他嘴上虽是这么说,心里却是在感叹蜉蕖的灵气恢复能力,他知道自己除了给它治疗了表面伤之外还没有做什么呢。

您的好友:浪了七百年的伊大万已离线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