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二明骨架子💀♻️

怪点子又跑出来丢人了

这里二明,首次在lof上发文⸜( ˙-˙ )⸝设定是法师露x蜉蕖耀(蜉蕖是本篇中胡乱拟定的后面会做解释2333)应该是HE…请多多关照

                      蜉蕖 (1)
  远在东方的阑珊玥林中依旧圣光普照,日月生辉。在这里日月当空,不再是传说,林中婉转的歌声是自然的浅吟低唱,无数的奇珍异宝映着万丈光芒,夺人眼目。青幽淡雅的竹林中亭台镶嵌,碧波荡漾的芙蕖潭里荷花点缀,色彩斑斓的银杏林中庙宇零星……稀奇的生物在此孕育,在这美丽神圣的摇篮中成长、生活。同时,这里又是每一位魔法师向往的宝库。
   “啊啊,您好,我是来自亚/欧/大/陆/的俄/罗/斯/植物系法师,伊万.布拉金斯基。”说着伊万把自己的法师证明出示给了阑珊玥林的守护者虹鸾。“主能力是向日葵,我承诺遵守这里的规则。”虹鸾是一种很通灵性的长尾神鸟,只见它甩动了几下它那如丝绦般的长尾巴,向来者微微欠身,表示欢迎。亚/欧/大陆的魔法师一般都是很守信的,除了那些能力被异化了的暗黑魔法师。
  “嗯,谢谢您!”伊万的中文带有俄国的口音,其实也不是太熟练。他笑着摸了摸虹鸾的头,迈入了这琳琅满目的仙境。
  伊万这次前来是为了采集芙蕖露,于是他踏上那条被石子铺成的小径往芙蕖潭走去。 芙蕖潭的潭水经清风拂过,泛起水光潋滟。碧波间露下荷叶田田,是谁于水面张青盖?是谁连绿意天地间?再望向潭中的荷花,真个灼灼荷花瑞,亭亭出水中!又附身观下,还有鱼戏莲叶间的趣景。 “呐呐,真是得天独厚的美景啊~”伊万情不自禁地赞叹道。                  伊万走到芙蕖潭前,刚打算提取些琉璃露,就突然发现一片皙白的荷花瓣飘飘悠悠的落在潭上,惊起阵阵波澜。伊万眉头微皱,手上的动作一僵。作为一名植物魔法师,他知道植物出现单纯的白色是危险的信号。





莫名感觉自己文力贼渣啊…只能肝得如此短小x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