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二明骨架子💀♻️

怪点子又跑出来丢人了

【露中】兔子吃不啦☆Day001

*伊万狼x王耀兔,OOC!!!之前都拿他开过车了应该很熟悉xd
*@铃兰画/采纳小天使的梗,估摸着不咋理想因为我把梗写成回忆了qwq
*ok就走起

  “啪。”伊万熄了台灯,躺下来回过头就看到小兔子睁着大眼睛看着他。琥珀色的眼睛在黑夜里像是自行发光体,盯得伊万背后发毛。

  “怎么了小耀?快睡吧,晚安。”

  “突然想家了,睡不着。”说着王耀又往被子里缩了缩。

  “想家?这里就是你家啊?”伊万揉揉脑袋小兔子脑袋上的软毛,轻笑着。

  “屁咧!”王耀愤愤地拍点伊万的爪子,“哪只兔子会打小活在狼窝里啊!”

  “你这只傻兔子啊。”伊万侧过身子打算往王耀那边凑,小兔子却避开了狼先生的怀抱,滚到了床的一边。

  “那还不是……”他不敢往下说了,回想起当年他被狼叼着脖子上的那块软肉,身后湿热的气息带着恐怖的血腥味,他浑身上下血迹斑斑,小小的身躯在锐齿之下抖得像个筛子。

  伊万了然于心,在他和王耀都小时,小兔子被狼妈妈抓进家门。回想起那时躺在自己脚下眯缝着眼睛缩成一团的小兔子,他忽然笑着问:“知道为什么不杀你吗?”

  “哼!”小兔子把自己埋在被子里,只留下两只耳朵长长的立在外面,闷闷地说“为了让子嗣有狼性,狼就会把小动物带回家养,使其崽儿对猎物产生兴趣。对吗?”

  “真聪明,就是说这么官方干嘛啊☆”狼先生笑着把小兔子搂回自己怀里,让他靠上他结实的胸膛。一手抱着腰,一手抚过王耀的长耳朵,毛茸茸的大尾巴也去逗弄小兔子屁股上的小绒球。一丝丝快感刺激着王耀呜咽了一声。

  “确定不是性趣吗?大坏狼!”

  “两者兼备~”说着伊万又咬上小兔子精致的锁骨,留下一排浅浅的牙印。“真好看呐~”

  “睡觉!睡觉!!!”将自己缩在伊万怀里,小兔子红着脸喊着。

评论(2)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