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二明骨架子💀♻️

怪点子又跑出来丢人了

【露中】智商余额不足,请充值(一)

*段子,OOC高亮,慎

(一)

  弗朗有事先走了,留下另外哥四个坐在会议室里聊天。
 
  王耀说:“小时候第一次去寺庙。闻到烧香的味道,感觉好好闻,一下子就喜欢上了。那一刻,我感觉自己前世是一位被凡人供奉的仙人。”
 
  “嗯呐,小耀一直都是万尼亚的仙人,万尼亚一个人的仙人~”伊万笑着搂住王耀,恨不得把他揉进怀里。

  “什么嘛,王耀你也可能是寺庙里卖香火的。”亚瑟挑着眉毛,品了口红茶。

   “哦哦,hero觉得汽车尾气气味也挺好,照耀这么说hero上辈子是辆福特!”

  “你多半就是条排气管。”伊万和谐地笑着说。

(二)

   “小耀,按照音译的规律,蒋介石的英文名是不是Jessie J?”伊万盯着午饭披萨的盒子突然问到。

  “怎么可能!”王耀拍桌子站了起来“那照你这么说就是——李开复Carefully?施耐庵Chanel?孔子就是Jonny了?因为孔子名丘字仲尼。”

TBC:)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