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二明骨架子💀♻️

怪点子又跑出来丢人了

【露中】对不起我“嘴滑”了

*段子,OOC高亮,慎

(一)

  下了 体育课,王耀让伊万去买饮料,跟他说自己要一瓶大的脉动。

  后来见伊万老远抱着两瓶饮料正往这边走,王耀赶紧跑过去迎他,到伊万跟前儿了来一句:“诶伊万,我大动脉呢?”

  这一下子把伊万吓得不轻:“小耀你…你大动脉就在你身体里啊…你要是问脉动啊,因为没有大的了就给你买了个普通的。”

  “哦,那快给爷,爷快渴死了。”

  于是俩人就一边走一边吨吨吨……

  喝完伊万还不忘评价一下他买的饮料:“小耀,这个茶几是万尼亚第一次喝呢,还挺好喝的嘛。”
这回是王耀一脸卧槽:“大兄弟,那叫茶∏。”

(二)

  王耀走累了,便问:“伊万,奥巴马到底在哪里啊?”伊万眨了半天眼睛才反应过来:“哦,不远啦,你看沃.尔 .玛.就在前面哦。”

  近了沃尔玛,伊万忽然想起家里没有洗衣液了,于是就让王耀先买着自己走到卖洗衣液那里。导购阿姨一看这么帅还是个歪果仁赶紧热情地过来问要什么。伊万估计是语文熏陶程度超标,张口就来:“要李白(立白)。”阿姨当场笑成傻逼。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