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二明骨架子💀♻️

怪点子又跑出来丢人了

【露中】骨灰级文言文摧毁人士

*段子,OOC高亮,慎

(一)
  “笃笃笃……”
 
  伊万不由自主地竖起耳朵,背后直发毛,他紧张地听着自己心脏沉闷的跳动声,不知所措。

  完了,大限已至。

  脚步声越来越近,黑影已经笼罩上伊万僵直的身子,伊万抬起头,不巧,正好对上了死神的笑脸。

  “伊万,我来检查你的背诵情况了。来,把《两小儿辩日》背一遍。”王耀笑着抽走了伊万使劲压在胳膊肘低下的学案。

  伊万哪会背啊,他只好即兴发挥,编了个“两小儿被日”糊弄王耀。


  王耀:你以后不要想再日我了,不存在的。

(二)

  后来王耀想了想,觉得自己丢下一篇文言文讲完就让伊万死背有点太绝情了,于是他打算下次先带着伊万背,再让他自己背。

  【下次】

  “来,伊万,这次我先带着你背一遍《幼时记趣》。咳,就是我一句你一句。”

  “好☆”

  “余忆童稚时,能张目对日。”王耀还意思意思地晃了晃脑袋。

  “后视网膜烧伤,瞎。”伊万也装模作样地在那摇头晃脑。

伊万:万尼亚摸着自己的良心说下次我一定好好背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