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二明骨架子💀♻️

怪点子又跑出来丢人了

【露中】风虽大,却绕过他们的灵魂

*甜饼w可能比以前发的长一点xx
*希望各位看官大佬有耐心看完www

  时值残冬,阳气慢慢开始在天地间浮动,颇浓的阴气却还未被冲散。
 
   一场雪过后,正巧伊万和王耀出来到院子里散步。本事不大的院子却因为雪的邂逅而变得广袤,哪里都是茫茫一片,天地之间充斥着空白,虚无感也随之被无限放大。日光黯淡,寒气湿冷,人无论如何都会觉得瑟缩。
  
  伊万和王耀并排走着,两个人的手都缩在各自的兜里,一阵凛冽的冬风迎面扑来,伊万没什么事,也就是鼻头又红了几分,可王耀却被冻的三十六个牙齿捉对儿打颤,脑袋连连又往衣领中缩了缩。
  
  明明知道王耀是个什么情况,伊万却还是要笑眯眯地问道:“小耀,怎么啦?”

  “冷,没看见啊!”王耀其实穿得也不少,不过估计是体质天生怕寒,冻得连给伊万翻白眼的心思都没有了,缩着脖子,在雪地里时不时地跳来跳去。

   “那万尼亚去给小耀拿围巾吧,反正离家也不远。”
 
  “我不,”王耀摇了摇头,小辫在后面一甩一甩的:“我要和你围一条围巾。”
 
  “哦,那这真是太好了!”伊万,脸上洋溢着微笑:“万尼亚好开心!”他拾起剩余的那些耷拉在身后的围巾,微微俯下身子,轻柔地为王耀带上。随着围巾一圈一圈地绕上王耀的脖子,他那几尽冻僵的小脸上也慢慢绽放出了笑容。“作为围巾,你的也好,我的也罢,不都是一样吗?只不过在这条围巾上,”说着王耀蹭了蹭围巾:“有万尼亚的味道,让我安心的味道,这般,让我感觉到我在被爱。”语末,王耀把自己的小半张脸都埋在柔软的围巾里,还深深地吸了口围巾上的味道。

  伊万吻了吻王耀的鬓角,两人继续在雪中前行。

  一条围巾,一下子拉近了两人的距离。

  是的,伊万,我想离你近一些。

   突然王耀感到重心不稳,差点撞到伊万身上,低头一看,发现原来是伊万拉住自己的手,连同他的一起插进了衣兜里。在这极小的空间中装着两个人的手,伊万温暖的大掌裹着王耀仍旧微凉的小手。伊万紧紧地握着王耀的手,用自己体温来温暖王耀。王耀也丝毫没有挣脱的意思,他才舍不得离开这份温暖呢。

   “小耀,还冷吗?”

  “不冷,”即使有寒风吹动着王耀的头发:“一点儿也不冷,万尼亚。”

   “这样就好,”伊万想,他攥着王耀的小手,还时不时地捏一捏:“这让我感觉到了心中无法掩饰的狂喜,至少我在被爱。”

  王耀把头偏过去,正好落在伊万的肩头。
  刚刚的小动作,把两人的距离拉得更近了。

  是的,小耀,我想离你更近一些。

   他们走到院子的栅烂前停下——那里盛开着玫瑰花。

   “她们可真漂亮。”伊万如是赞叹道。

   “是啊,万尼亚,你看她们赤身裸体顶着残冬冒出来,他们在坚韧多刺的枝条间露出紫红色的火团,他们在严寒中发出浪涛般的芳香与光彩。”王耀弯下腰,手指轻轻抚摸着艳红的花瓣:“这忽然让我想到了你的爱,就像她们一样,从北国而来的爱,在露天里不含半点遮掩的爱。”

  四面八方吹来的风使花朵,轻微起伏,颤动,飘来阵阵沁人心脾的芳香。这不由得使伊万涌起和王耀在一起的回忆。

   “玫瑰花是忍冬的芳香,春天的第一个吻。”伊万笑着低下头,轻柔地吻上王耀的薄唇“而这是万尼亚给小耀春天的第一个吻。”

  王耀将手臂攀上伊万的脖子,用灵巧的舌头勾勒着伊万嘴唇的形状:“万尼亚,再说一次你爱我好吗?我想听。”

   “嗯,小耀,我喜欢你,”伊万盯进王耀琥珀色的眼眸:“不光是因为你的样子,还因为和你在一起,我的样子;不光是因为你为我做的事,还有为了你,我能做的事。爱你,耀。”

  “你真是越来越会说了,伊万,我真想再听几遍,”王耀奖励似的吻了吻伊万,迈开脚步:“走吧,现在虽说是阳气回升,不过风还是有点大啊。”

  “嗯。”伊万跟了几步追上王耀。

   两人的身影在雪地中渐行渐远,直到变成一高一矮两个椭圆形的小黑点,消失在一片空白之中。

  风虽大,却绕过他们的灵魂。


————————帅气的分割线:)——————
这是二明第一次发长一点点的小甜饼w好像是肝给群企的xx希望各位看官大佬有建议尽管提啊www二明会努力改的xx

另外求扩啊ww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