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二明骨架子💀♻️

怪点子又跑出来丢人了

【段子+求点梗】要啥咱给啥

*OOC高亮

  “伊万,我要最可爱最柔软的毛绒玩具。”王耀突然开口对伊万说。
  “给你。”伊万指了指自己的大长尾巴。
  “这一点都不可爱,像个大扫把。”王耀翻了个白眼:“这回降低要求,我要个靠垫。”
  “给你。”说着伊万把自己的尾巴垫在小兔子背后。
  “……我不坐着了我躺着。”王耀倒在沙发上:“我要大抱枕。”
  伊万笑着抖了抖耳朵,一下压在小兔子身上:“给你~”
  “啊——”(惨叫或娇喘请自行脑补√)

————————各位看官请容二明说几句————————

   老夫回归了!emmm很想产粮为露中做贡献奈何思考很久也没有脑洞QAQ特来向各位小天使征集www
设定是露狼x耀兔,日常向√欢迎各种,一定尽力写好!
脑洞写在评论区就okk啦xx非常感谢各位!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