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二明骨架子💀♻️

怪点子又跑出来丢人了

【露中】哎呦喂!就这么在学校一举成名天下知了!

*段子,OOC高亮
*往后真的,会有肉吗?

  秋风飒飒,伊万和王耀坐在校园中的长椅上聊天。

  “嘿,伊万,今年就要毕业了,还记得咱俩在学校里干过的糗事么?”

  “当然啦,还记得小耀是广播部长,上学期放广播手滑点成了紧急疏散的铃声,当时全校都跑光了,你也因此一战成名,连校长都知道了啊噗嗤。”伊万强忍着笑说道,“还有你第一次上台领奖学金的时候,演讲时激动过头了,一哆嗦念成了:‘感谢各位姥姥的栽培……’噗哈哈……”一想到当时那场面,伊万差点没把鼻涕乐出来。

  看着伊万的样子,王耀也不甘示弱地说:“哼,还记得你是怎么从大魔王一下子变成校园英雄的吗?去年的全校足球比赛,你一脚射门,只可惜,球稍稍偏离,直直地射向了主席台。你的球就这样射在了正听着校长教诲的年级主任的脸蛋上。主任应声而倒!反射的球打在桌沿上,擦着校长帅气的耳朵打在了后排副主任的胸上。校长心有余悸!副主任花容失色!全场山呼海啸!你就这样成了校园英雄啊哈哈!”

  伊万的脸立马黑了下来:“小耀,万尼亚好像说过这件事不许再提了哦…”他危险地眯了眯眼,道:“不乖呢…晚上要狠狠地惩罚一下才行。”


不会有下篇兜底的xx不用看了x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