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二明骨架子💀♻️

怪点子又跑出来丢人了

【露中】我不是“小蛮腰”,我是“人腰”

*段子,OOC高亮
*标题纯属喂狗xx

(一)
“伊万,你看啊,我家的商家真是越来越能炒节日了!他们说平安夜一定要吃苹果!哼,平安夜一定要吃苹果吗?清明节不见你吃元宝啊!端午节也不见你吃龙船啊!过年咋不见你吃鞭炮啊!”

(二)
去年伊万去和王耀一起去家电市场买空调,导购员说:“这台空调有除湿功能。”当时伊万惊奇地差点没叫出声:“空调都会做饭了?现在的家电真是越来越智能了。”

(三)
半夜,王耀的室友伊万躺床上抽烟。第二天早上起来,800度近视的寝室长郑重其事地跟我们说:“我跟你们说啊,昨天晚上我看见伊万磨牙都磨出火星子了!”

(四)
有一次全班一起填一个什么报名表,伊万看的同桌王耀在“性别”后面写了个“汉”,王耀想了想发现自己填错地方了,又觉得涂来涂去的不太好,于是就在“汉”后面加了个字——“汉子”。

(五)
刚来中国时,伊万觉得王耀说北京话的那个儿化音很好玩,自己也就刻意地学,但学不好就尴尬了,比如:“昨晚万尼亚在宿舍里下载儿……”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