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二明骨架子💀♻️

怪点子又跑出来丢人了

【露中】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买单人(下)

*书接上文
*OOC高亮,慎入

 
  伊万转了转眼珠子,笑嘻嘻地说:“小耀你想先听真话还是假话?”

  “嗯……假话。”

  “小耀你穿什么秋裤配这破洞的牛仔裤都不好看。”

  “真话呢?”

  “小耀你穿什么秋裤配这破洞的牛仔裤都真心不好看。”

  “那你觉得我穿什么最好看?”

  “小耀什么都不穿的时候最好看~”伊万笑眯眯地舔了舔唇,伸手把王耀搂进了自己怀里,对着王耀微红的耳郭低声细语:“是大实话哦。”语毕,还顺势吻了一下。

  王耀被伊万弄得恼羞成怒,他连忙挣脱了伊万的禁锢,把伊万推出屋外,“啪”地摔上了门。

  当门外的伊万听到屋里的王耀高喊:“朕意已决,朕当今日就穿朕最喜爱的大红秋裤配这破洞的牛仔裤!”的时候,伊万的内心老泪纵横:“小耀你开心就好……”

  无论是路上还是在餐厅里用餐,王耀都成功吸引了不少眼球。

  等到结账时,二人一起到收银台排队。伊万偶然间扭头看见了窗外的晚霞。殷红的霞光,像撒在天边的红色玛瑙,在夕阳的映射下熠熠生辉。伊万不禁想到了以前看过的一段文字:“哦,晚霞就像是俊俏的舞女,在云雾飘渺之中展现她的风采;晚霞就像是奢享的皇帝,在金碧辉煌之中聆听优美的旋律;晚霞就像是光洁的玉盘,在云海之中放射它的光芒;晚霞就像是飘逸的丝巾,在风雨之中随意游动……晚霞啊,你是多么的变化无常。呵,一会儿光芒万丈,一会儿又收敛了许多,真令我眼花缭乱。”是啊,这被渲染得红彤彤的天空,真令我醉在其中啊。伊万想让王耀也看看这难得一见的美景,便拍了拍他的肩,示意他扭头看过去。

  只是一眼,王耀心里就涌出了“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这一诗句。可他嘴却说:“伊万,这晚霞真红,像不像我昨天借你的钱?”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