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二明骨架子💀♻️

怪点子又跑出来丢人了

【露中】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买单人。(上)

*明明是短篇我分上下也是可以x
*OOC高亮,慎入
*老王脑中风型x

  “伊万。”王耀放下手机,庄重地走到“陷”在沙发里的伊万身前,来了个法式华丽转身随后面无表情地一屁股坐到了伊万的大腿上,连眼睛都不眨一下。
 
  “哦小耀你真疼万尼亚!”这一招可真狠,一下子疼得伊万龇牙咧嘴。没想到王耀还有更狠的, 他在伊万身上先像个大肉虫似的蠕动了几个来回,又像小猫一样胡乱地蹭了一阵,弄得伊万直哼哼。
 
  “伊万。”王耀忽然微侧过身,扭过头,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盯得伊万直发毛。他郑重其事地对伊万宣布道:“今天的晚饭我们出去吃。”
 
  晴天霹雳!哦不,五雷轰顶!一直没有发话的伊万终于憋不住了,一皱眉,两只大手抓住了王耀那不怎么结实的肩,用他特有的娃娃音对王耀喊道:“为什么啊?小耀今天怎么了啊?玩得到底是哪一出啊?”三个啊,简直就是连击,就差extra attack了。
 
  而王耀却淡定到面无表情:“谁跟你玩了,爷今天累了。”伊万憋屈地噘起了小嘴儿,看来是连杀不够又补了一刀。

   没想到今天的王耀和包公仅差脸黑此一步之遥,他绷着脸,冷冷地说:“有意见?出去吃和叫死扛外卖你选一个吧。”
 
   伊万没辙了,向死扛和媳妇势力低头。

  片刻后,伊万就已经穿好衣服整装待发了,可王耀却迟迟没有从卧室出来。
 
   “这是怎么回事啊,小耀平时换衣服可没这么慢啊。”伊万一边犯着嘀咕,一边上楼梯。等他打开卧室的门,他傻眼了。
 
  “哎伊万你快进来!”王耀见他来了,立马过去把他从门口拽了进来。“你快帮我看看,我这个破洞的牛仔裤配哪个秋裤好看?”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