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二明骨架子💀♻️

怪点子又跑出来丢人了

【露中】蜉蕖(5)法师露x蜉蕖耀

日常周更x
*虚构,OOC高亮
 

您的好友:帅了五千年的王大耀持续掉线中…

  “那他到底是什么?”伊万有些焦急地的思考着,仿佛周围的一切都已不存在。“我好像在《东方精灵图解》中看见过他吧……这个纹样很是眼熟啊!”伊万在自己的记忆中翻箱倒柜,希望能找出答案。他皱着眉头,手习惯性地放在下巴上来回摩挲,紫晶色的双眼如一汪深幽的潭水,又突然像璀璨的星星似的闪闪发光。“是蜉蕖!”他紧皱的眉头松开,像得了糖的孩子,愉悦地叹了口气,终于想出来了啊!
   蜉蕖是一种在阑珊玥林中独有的生物。它们之所以不叫蜉蝣是因为它们并非朝生暮死,蜉蕖的寿命很长,如果排除外界因素的影响,它们大概能活个几千年。不过也正是因为寿命太长,蜉蕖的数量稀少,能遇到一只真是千载难逢啊!它们平时隐于荷花荷叶之间,以花瓣为食。这天然的庇护所虽说是美景但使蜉蕖的警觉性变得很差。
  
  “啊!对了,书上说蜉蕖独有的能力是能炼碧环丹!这可正是万尼亚需要的啊!”伊万欣喜地想,大手在这只蜉蕖白净的小脸儿上揉来揉去,弄得它长长的睫毛一颤一颤的。伊万的目光一直停留在它身上。“蜉蕖化成人形之后真好看~脸也软软的,好想一直都能揉啊~唔…它穿的好像是中式现代的衣服呢~”伊万玩弄着衣领上的扣子,“衣服上荷花纹样的绣工好精细啊~它居然还带了个玉佩!”伊万不得不承认这是他第一次见到真正的蜉蕖!自己好像还挺喜欢它的。他不停地打量着这只蜉蕖,眼神上上下下在它身上游走,小嘴微微张着,样子像极了好奇宝宝。由于是蹲着,伊万的重心向前倾斜,要是再近一点儿,他可就要和这只蜉蕖脸对脸了!
  “唔~好香呦☆好像是小蜉蕖身上的呢~”伊万深吸了一口,细细品尝“是荷花的那种淡淡的馨香,嗯~幽幽的,沁人心脾…好想,好想能一直闻到这味道啊…一直…”倏然,伊万心中萌生了个“坏心眼”:“那把它带回家不就好了嘛~就当是报答了万尼亚的救命加治疗之恩了☆”伊万吐了吐舌头,一把把还在昏迷中的蜉蕖抱到自己怀里,蜉蕖的脑袋很乖地倒在了他的臂弯里。伊万轻轻地把蜉蕖散在额前的黑发别到耳后,小心翼翼地为它整理好了衣装;最后还低下头微微蹭了蹭这只蜉蕖白嫩的脸颊。现在的伊万,活像一只偷到了蜜的熊,心里美滋滋的,偷乐着捧着青瓷的蜜罐,生怕给摔碎了。“反正林里没有规定不能带精灵出去嘛~”这次伊万没有走出林子,而是直接用了一个瞬移技能,带着蜉蕖回到了自己的家中。
 
  我轻轻地走,正如我轻轻地来~只带走一只蜉蕖~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