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二明骨架子💀♻️

怪点子又跑出来丢人了

【露中】蜉蕖(4)法师露x蜉蕖耀

  新年啦~加个更吧,真.幼儿园文笔……

  您的好友:帅了五千年的王大耀持续掉线中……

  伊万把怀里的人儿轻轻地放到潭边的草地上。那草柔软得很,讲真像一条毛茸茸的绿毯一样。他明显感觉到仙童的身体沉重了不少,呼吸也变得越发的微弱。至肩的长发因逃亡而变得凌乱不堪,松松散散,很多已经脱离了发带的束缚。一边的刘海遮住了他的小半张脸。仙童身上的灵气儿,像缥缈的细沙,被缕缕清风吹散。伊万意识到仙童的性命危在旦夕,他赶忙伸出手,手上出现了片片金黄色的向日葵花瓣。花瓣像蝴蝶样在伊万的手掌心上翩翩起舞,伊万蹲 下身子,花瓣被伊万泼洒到仙童身上,悬浮在伤口处。它们很快化作金粉,随着仙童遍身惨不忍睹的伤痕一同消失了。
 

  可也不知是那紫金翼螳螂太过强大还是仙童法力实在微弱,他像一个木雕似的静静地躺在草地上,愣是没醒过来。脸上的苍白之色丝毫不减。不过这可是个好机会——仔细端详仙童的好机会。
 

  “万尼亚可是个会抓住机会的人啊~”伊万心想着,伸手把粘在额前的刘海撩开,抬眼最先注意到的就是这仙童印堂中间的三道倒水滴的纹样。骤然间,伊万心头一紧:“他不是人类!”

  您的好友:浪了七百年的伊大万吓得离线x
 
  这…也没啥好说的,就祝大家鸡年大吉吧!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