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二明骨架子💀♻️

怪点子又跑出来丢人了

【露中】 蜉蕖(3) 法师露x蜉蕖耀

一直忘说了…OOC可能严重到飞起…
 

  “救!”伊万下定决心,“这是不救也得救啊!”
  他猛地抽出藏在大衣兜里的水管,霎时间,湛蓝的长空中滑过一条刺眼的金光。紫金翼螳螂虎躯一震,有些怕了。那金光像颗彗星一样,忽地拐了个弯,猛然朝紫金翼螳螂冲去,在它和伊万之间炸出一个金光闪闪的结界。旁边的芙蕖潭骤然碧波兴起,鱼儿俶尔远逝,慌忙躲窜。
  “呐呐,这个仙童可是万尼亚想保护的人哦~”伊万一手握着水管,一手紧紧的搂住怀里已经昏厥了的人儿。仙童血流不止,伊万的大衣上已是藏红花拥簇。
  可那紫金翼螳螂似乎不想就这样轻易放弃,它还在步步逼近。当他的两个如天线一样的触角碰到结界时,只是一下便几乎化为灰烬。
  “万尼亚还不想伤害你呢,所以请赶紧滚吧~☆”伊万眯着眼睛笑着,言语却寒气逼人。紫金翼螳螂立刻就被镇住了,它不敢怠慢,转身便逃之夭夭了。直到螳螂的身影消失在伊万的视线中, 他才把水管收起来,结界也随之消失了。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