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二明骨架子💀♻️

怪点子又跑出来丢人了

【药许】祝各位晚安鸭!

*又是无比水的短短ww 编一个晚安的短短w
*OOC高亮!感谢原谅www
*求扩列ww

   “X!我X那帮片警!哥们儿真想一枪崩了他们!”药不然跑得有些累了,他三步一回头,见后面没了人影才放慢了奔跑的速度,骂骂咧咧地绕了道朝四悔斋赶去。四悔斋同其他平房一样隐匿在了黑暗中。往巷子深处走去,寂静慢慢将喧闹遮盖,夏虫歇了鸣叫,碧柳停了荡漾。微风将熟睡的生灵送入梦乡,头顶上星光点缀着斑驳的夜空。药不然不禁放慢了脚步,摸索到四悔斋门前。

  “咔嚓。”药不然拔出钥匙,轻轻推开四悔斋的门。屋子里一片漆黑,他随手拉开了木桌上的台灯。顿时略显昏暗的黄光把不大的屋子照了个满堂。不管是精致的器皿,古老的家具,还是刚刚归来的药不然,都被平添了几分柔色。

  “大许?”药不然悄悄喊了一声,他一边往屋里走。一边扫视着屋里的一切。很快,他就在卧房里看到了熟睡的许愿。

  许老板依旧睡在最外边,微弱的柔光照在脸上,被子被睡得有些凌乱,大码的衬衫也斜挂在人身上,隐约露出藏在里面的锁骨。药不然的喉结明显动了一下,他走上前扒开了人单薄的衬衫,在许愿的锁骨上轻轻啄了一口,然后替人盖好被子,关上门美滋滋地去洗漱了。

    等他再打开卧房的门,药不然明显看到许老板换了个保守的睡姿。他咧嘴一笑,关了灯,猫着腰爬上床躺到紧里面。轻车熟路地钻进人的被窝,被吵醒的许老板朦胧中斜了他一眼,药不然“嘿嘿”两声,试探之后搂住人,吻了吻他的脸颊才安心睡下了。

祝各位小天使晚安!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