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二明骨架子💀♻️

怪点子又跑出来丢人了

【酒鱼】小红帽

*童话梗,微药鱼所以大概是3p,OOC慎点。
*幼稚园设定,狐白,原皮庄周,原皮扁鹊。
*纯属娱乐,非常草率,真不知道小红帽的小红帽叫什么。。。ok?go↓



0
  大家好,我是二明,被同意来王者荣耀幼稚园录制酒鱼小俩口的幸福生活造福社会。
1
  正好赶上了他们办艺术节,园长说让小朋友们自由分组演话剧。于是出现了意料之中的抱团儿情况。什么刘邦张良韩信啊,刘备孙尚香诸葛亮赵云啊……再看看我这边的,嗯,果然是李白庄周。等等!还有……那个站在旁边浑身上下青的一匹跟被揍了一顿的孩子是谁??
Question:李白是怎么同意让扁鹊加入的???
2
  待一帮小豆丁们都分好组后,老师便问他们都要演什么,想好了就跟老师说。

  庄周看了一眼正拉着自己手美滋滋地摇着大尾巴的李白……

  跟老师说道:“老师我们演《小红帽》。”
3

  排练阶段听老师说剧本要力求创新,在原著基础上有改动的小组会有相应的加分。
但是酒药鱼组说要保密,不让我看他们排练,于是我只好哪凉快哪待着去了。
Question:他们会怎么改剧本?
4
  终于到了开演的日子,拿到演员表的我也不算惊讶:
爸爸(妈妈被划了):扁鹊
小红帽:庄周
大灰狼:李白
Question:威特,其他人物呢??你们不会告诉我演一半庄周睡着了所以就cut了吧???
5
  轮到酒药鱼组了,只见舞台的灯光几乎全熄灭了,只有一束大灯照向舞台一角的小屋上。

  忽然传来扁鹊的声音:“乖儿子,这趟出去可危险。”小屋的门开了,扁鹊从腰间拿出一些药瓶塞给庄周,“如果在森林里遇到了大灰狼,你就扔他风油精!如果你受伤了,就抹这个……”

  “好,爸爸放心吧,我不会有事的。”接过药品别在腰间,亮出一个贤者的招牌式温柔笑容就出发了。

  扁鹊明显呆了一下:哎呀妈呀我的小心脏……
6

  “啦啦啦啦啦啦~”庄周哼着歌在森林里走,红色的斗篷配上青绿色的头发简直……呃,太好看了。

  突然周围开始降下大雾,气温也骤然下降。庄周又走了一会儿发现这森林里居然下起了雪。一片片雪花飘落在他的小脸上,降落,着陆,融化。庄周又裹紧了斗篷复行数十步,直到雾大到看不见前方的路。他环顾四周,高大的松树笔直地耸立着,迷雾像巨蟒一样在树上缠绕,唯有偶尔几声乌鸦的叫声打破这可怕的寂静。发现自己并不认识这里后,他知道自己是迷路了。

  “那就在这里歇一会儿,等雪停了再说吧。”庄周心想着,找了一棵粗壮的大树下坐了,然后缩成一团取暖。他抬头望向天,见繁密的雪花从空中飘落只好叹了口气,把小脸埋在臂弯里:“雪,下大了……”
7

  忽然,他隐约听到身后一阵脚步声,很轻,让人分不出真假。他立刻抬起头,朝背后望去,鎏金的眼眸扫视着周围,几片淘气的雪花趁机落在了庄周长长的睫毛上。没有发现人影后他便转过头继续趴在自己双臂里。他没有穿太多衣服,只好任由刺骨的凉意钻进他的身体。不一会儿,庄周有听到头顶的树上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他赶紧抬起头,发现一只松鼠从树上爬下,窜进大雾里没了踪影。

  “原来是只小松鼠……嗯,没事了,继续睡觉。”怎料庄周刚合了眼,就感觉有什么毛绒绒的东西有一下没一下地扫过自己冰凉的鼻尖。他微微皱起眉睁开眼,映入眼帘的是一条白色的大尾巴。下一秒他就发现自己身边多了个人。

  李白微眯着自己璀璨的紫眸,笑着说:“你的警惕性很好,但是跟我比你还差点。”见庄周无动于衷便道:“看见我不打算投毒吗?”

  庄周看了看人因为愉悦一抖一抖的狐耳说:“你是狐狸。”

  李白又轻笑两声,靠近他舔了舔自己未长好的犬牙:“就算是狐狸,也不怕我吃了你吗?”

  “……不怕。”庄周心说你牙都没长好呢我怕个鸡儿。大概又因为太冷打了个喷嚏“啊嚏——”

  李白见状便把自己毛绒绒的大尾巴盖在庄周身上,又将他搂进自己怀里:“迷路了你也不慌吗?”

  “你怎么知道迷路了就是件坏事?”感受到了温暖,庄周又往李白怀里蹭了蹭。“这不是遇到了你?”

  帮忙拍掉庄周帽子上的雪,“你要去哪?”李白问道。

  “北冥湖,去看鲲。”

  “那可是要穿过这片森林的,你今天是去不了了因为这雪会一直下。”看到庄周沮丧的小脸,李白又说道:“不如你到我家去吧,我家离湖近,等雪停了再走。”

“好。”庄周软软地应了一声,便被李白拉起来,两人并排而行,也渐渐消失在远方的迷雾中了。
8

  “后来呢,听说小红帽(我儿子)就再也没有回来……”空巢老人扁鹊如是说道。
9

  于是酒药鱼组因为对原著改动最大(以及多出暖昧动作加分)荣获第一名~
10

  最后给大家发个福利:
[酒鱼亲亲.jpg]
只有聪明人才能看见略略略~

评论(8)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