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二明骨架子💀♻️

怪点子又跑出来丢人了

【露中】兔子吃不啦☆Day002

*伊万狼x王耀兔,大写OOC慎点
*来自小天使的梗 @殷茗 父子设定。抱歉我我我这么久才写出来qwq想了好久该怎么写再加上要上课,有什么草率或不ok的地方还望轻喷www
*ok?go↓


  “我叫伊万,伊万.布拉金斯基。你叫什么名字?”
 
“王耀,王者的王,荣耀的耀。”
 
  “家在哪里,父母呢?”

  “我是遗孤。”

  “……那你以后跟我过怎么样?”

  “好啊。”

  “那叫爸爸。”

  “……伊万……爸爸。”

  事情其实是这样的,那时伊万打开门,看到一只熟睡的小兔子躺在家门口,衣服上别了个标签上面写着:“你妈的快递!”

  你妈的我没订外卖啊???

  一翻标签背后居然真的有快递公司和联系电话:Hero快递,联系电话:12345

  伊万一拨号。。

  妈智障这根本就是个空号!伊万烦躁地把标签扔进垃圾桶,瞥了一眼还在睡觉的小兔子,走过去把他抱起来,还顺手揉了把长耳朵。

  算了,伊万心想,看你这么可爱,既来之则安之。

  后来就有了开始的对话,到现在为止,父子俩在一起过有五年了。

  这天伊万好不容易连夜赶完了稿,瘫在椅子上斜眼一看表:“嗷!十二点多了,还没给王耀做饭!”

  他赶紧跑下楼到厨房,冷冷清清的厨房里真是什么也没准备,锅里只有一块熟肉——自己的早餐。伊万叹了口气,忍着咕咕叫的肚子把肉放到火上热了一下,撒了点酱扔了点菜就给王耀端了过去。

  一开卧室门,发现小兔子背着他正专心致志地写作业。“难怪小耀没喊饿啊……”不想打扰王耀,伊万就把饭放到了门旁边的小架子上。大概是听到了声音,小兔子的耳朵往后动了一下。

  轻轻为他关上门,伊万下了楼梯瘫在沙发上,思量着自己的午饭问题。怎料突如其来的尖叫打断了他的思绪。

  "啊!伊万!"狼先生听到了小兔子一声刺耳的尖叫,紧接着是盘子摔碎的声音。他那一对尖尖的狼耳立刻竖了起来,"怎么了小耀!"伊万飞快地爬上楼梯,一把推开王耀卧室的门,环顾四周,寻找着他的小兔子。只见地板上躺着那块肉,周围是摔碎的瓷片和酱汁。小兔子呢?正瑟瑟发抖地躲在床后面,惊恐地望着伊万,手里紧紧握着几片用来点缀的菜叶。吓得语无伦次:"爸爸...你......"

  伊万顿时明白了,自己真是忙糊涂了!居然给兔子喂肉吃!他赶忙笑着说:"小耀,爸爸这两天忙,一下子就糊涂了,这没什么...来,到爸爸这边来啊。"说着向王耀走过去。

  "你...你,别过来..."小兔子炸着毛,一个劲儿地往后退。

  ......看来这回还真把他吓得不轻

  "别怕小耀,你看这天下哪有吃素的狼啊?隔壁的冬妮亚姐姐也吃肉啊....."说到这,他明显看到小兔子的身躯一抖...

  伊万表示:"这天经地义的事让我怎么解释啊!"

  伊万步步靠近,小兔子步步后退。

  "小耀啊,等你长大学了生物你就明白了咳...我又不会吃了你,快出来吧。"

  "呜......"很快伊万就把小兔子逼到了墙角,小兔子悲鸣一声,耷拉着长耳朵,缩在墙角,大眼睛目不转睛地盯着伊万。

  "小耀...不乖哦…"伊万佯装没了多少耐心,紫晶色的眸子里闪过一抹凶光。

  小兔子果然抽搐了一下,向前走了一小步。瞬间就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狼先生抱着他坐在床上,大手揉了揉王耀的头,说道:"养了你这么长时间,你不都活得好好的么?"小兔子任他揉着脑袋,一声不吭,好像还没缓过来。伊万拿起自己的大尾巴,现先是那拿尾巴尖去扫王耀的小鼻子,把他逗乐了之后把尾巴塞给他:"抱着吧,你最喜欢的大尾巴。"

  小兔子把整个脑袋都埋进狼先生的尾巴里蹭来蹭去。随后发出闷闷一声:“不许吃我……”

  “噗。”狼先生轻笑着,“那是自然,不光是你,别人我也不吃。”






  个屁啊hhhh

  总之tbc了!那块肉就让他静静地躺着思考人生吧23333

评论(4)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