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二明骨架子💀♻️

怪点子又跑出来丢人了

来玩个很俗的游戏吧~

*睡前突发奇想,很草率ww其实就是想看他们找错老公尴尬xxx
*涉及酒鱼,露中,米英(微)OOC

【小游戏】

参与cp:露中,酒鱼,米英

  二明:规则很简单,攻受双方分散开站在大堂里,受方被用布蒙上眼睛去找自己的夫君,寻找过程中攻方不允许说话或给予任何提示。受方与攻方有肢体接触即认为找到。最先找对的获胜。

  二明:都明白了吧?那么游戏开始~

  庄周在场内一副慵懒困倦的样子,揉了揉被布蒙上的眼睛又挠了挠松软的青发,才迈开步子光着脚在大堂里迷迷糊糊地转悠,大概是刚睡醒的缘故,软软糯糯地叫着:“太白...嗯,太白...?”

  现在大堂另一边的李白:子休太可爱了怎么办我要控几不住记几冲过去了!

  另一边的庄周忽然想起李白曾对他说:“子休子休,你若是找不见我了,你便寻着酒香就是了。”于是他就停下来嗅了嗅......

  “啊,的确闻到了一股...酒味,跟着它走吧。”庄周果真寻着这酒味去了。

  李白还真是李三岁,还真当这世界上就大仙您一个酗酒???

  跟着酒味,庄周果然摸到了一个人,他立刻把自己扔到那人怀里,啊...宽大而温暖的怀抱,真是再熟悉不过了...

  “找到你了,太白。”

  “......找错了哦,绿毛korukoru”伊万表示也很迷,这个绿毛呆了一会儿之后就开始朝自己这边走过来,他躲着庄周走却发现根本甩不掉。再看自家媳妇居然朝着一个白衣浪子摸索了过去只好无奈停下投降。
听到头顶软糯又充满危险气息的声音庄周赶紧从伊万怀里跳开,扯下蒙着眼睛的布条,怯生生地盯着陌生的俄罗斯人,娇小的身子骨有些在颤抖。

  “我说这酒味怎么会这么刺鼻,还以为是李白喝了假酒......”

  另一边的王耀竟也是寻着酒味找来的,只是他闻着自己喜欢的酒香来了,一边走一边还想“伊万这蠢熊喝了我的桂花酿???”

  于是找到人上去就揪起眼前人的衣服,毫不客气道:“行啊,偷我桂花酿喝,别以为你换种酒喝我就认不出你!”

  还真没认出。

  李白心说什么鬼姑娘你劲还挺大,你白哥一年365天366天都在喝桂花酿而且从不少你家一分钱!脸上却陪笑问了句:“......酒家的老板娘?”

  “???”王耀感觉不对,松开李白的衣襟,也扯下布条后退一步。涨红了脸扭过头说:“我男的。认错了,实在抱歉。”
而另一组亚瑟闻着熟悉的汉堡包味成功找到了阿尔肥...于是——

  二明:我宣布,味音痴组胜利!速速送他们上床!

  亚瑟:哎!什...什么?!!才不要!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