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二明骨架子💀♻️

怪点子又跑出来丢人了

[露中]天若有情亦天老,我给自己续一秒。

*大概耀诞短篇,Ooc高亮,慎

  今天是王耀的生日,一如既往地,除了自己的家人来庆生 ,他还邀请了联五其他四流氓。

  伊万是昨天就住在王耀家里了,今天介于家里要来人王耀大早上起来就对着衣柜相面。

  穿啥啊?

  正当王耀面柜思过之时伊万醒了,他掀开被子光着大脚三步并作两步冲向王耀从身后搂住他吧唧给了王耀一个早安吻:"生日快乐哦小耀~"又咬住他的耳垂,温热的气息喷洒在王耀耳畔,痒痒的,伊万呼吸的声音也被无限放大。"万尼亚爱你~"

  "嗯........"王耀只是蹭了蹭伊万的脖颈,这无疑让伊万感觉他这是敷衍了事,刚想用身体表达不满却注意到王耀面对衣柜一脸吃屎便问道:"小耀是在想穿什么衣服么?"

  "嗯,上身就穿去年的马褂了,下身我还在想穿什么裤子比较显年轻。"

  王耀的意思是在中国现代服饰中,可伊万不懂,他就作便秘状瞎想。

  小耀黑发童颜穿啥都贼鸡儿好看想操不显老啊QLQ......

  最后伊万只好说:"小耀,万尼亚实在想不出比穿纸尿裤更显得人年轻的了..."

  "......家里没有。"

  "没事儿我去买。"伊万一脸交给我吧我超严肃的换上衣服穿好鞋。

  "诶不是....!你是弱智吗???"王耀对着伊万破门而出渐渐消失的背影喊道。

  后来王耀就真的穿着纸尿裤去迎接众宾了。

  "duangduangduang......"敲门声很快想起了。打开门一看是阿尔亚瑟和弗朗。

  "没想到朋友比家人来的还快......"王耀心想。然后就被一阵刺耳的笑声打断了思绪。

  "哈哈哈哈哈哈祝你生日快乐啊王耀!Hero带着大家准时到了哦,来give me five !"说着阿尔伸出了手。

  被某二傻子吓到的王耀尴尬又不失优雅地也伸出了手紧接着这掌就朝着啊阿二的肥脸er去了。

  "啪!"响而不疼。#这是你专属的give me five#

  在阿尔进屋的同时王耀也回去取了东西。等他回来迎接亚瑟时手里多了本超厚的牛津英汉词典。

  "耀,生日快乐,这是给....你的礼物....诶你拿词典干嘛?"

  "今天我生日谁在这er说外语我就拿词典抡他。"

  "那刚刚阿尔那一巴掌.....?"

   "嗯哼,这就是我糊他的真正原因。"

  然后亚瑟也进屋了 ,接下来是弗朗。

  "Bon...你好哦王耀,生日快乐!哥哥给你带了瓶红酒。诶呦!王耀啊,你怎么穿着纸尿裤???"

  不好意思说出真相的王耀之好说"燕雀安知鸿鹄之志哉!"

  "啥意思??"

"嗯咳...哥的世界你不懂。"


嘘...你不懂我不懂伊万懂~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