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二明骨架子💀♻️

怪点子又跑出来丢人了

【露中】面对人工智能,何去何从?

*无脑段子,OOC高亮

  词曰: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如今应用至各行各业的人工智能,大有取代人类的趋势。许多年后,面对人工智能,以人类之名奋起一战,我们又该如何获胜?

  来自王耀的锦囊【我家国粹多了去了,总有一款适(干)合(掉)你】:
  人工智能阿法狗可以下围棋,但永远征服不了我们国粹麻将阿鲁!阿法狗刚摆了一副标准的拷码牌,我说,这盘清混碰;阿法狗想玩上海麻将,我突然说这盘是成都麻将二五八做杠的……用无数规则足以把它玩坏,更不用我神一般的出老千手法阿鲁。阿法狗挑战人类,爷我一个眼神就知道朋友要什么牌阿鲁,它怎么赢?

  来自伊万的妙计【我家资源多了去了,再造几百万个我也把酒临风,其喜洋洋者矣】:
  嗯,当然是选择给它找个对象管管它啦koru阿法狗再厉害也是单身狗嘛~造个贝塔狗用爱情的力量搞定它~。【突然亲昵地搂住王耀】

  王耀:“所以我就是上天派来用爱情的力量搞定你这只大魔(蠢)王(熊)的。”

  伊万:“哎呀~万尼亚真的被搞定了呢~”【吧唧一口媳妇r的脸】

评论

热度(16)